我就喜歡博君一肖。文章全被屏,不想管了。

【luzkain】小片段

真的是小片段,超級短小。

是和小昕聊天時突然想到的,只是不太一樣,嘿嘿嘿 .. 。(搔頭)


-----﹡-----


夜,luz正擦著濕漉漉的頭髮,突然想起昨天kain和他說的話。


「luzくん的頭髮變長了呢嘿嘿嘿…」說完還兀自傻笑著,而平常用來彈琴的手指輕輕地捲著luz後面的髮梢。

「kainくん…」不是生氣,只是覺得眼前的這個人可愛的緊…luz心想,真的很慶幸可以讓他遇見kain,正想著偶爾也要亂煽情一把時,kain卻突然笑得像隻剛偷食完的小貓一樣,說「luzくん~頭髮借我~」雖然好奇,但kain那甜膩撒嬌的嗓音讓luz想拒絕也不知該如何開口,微微挑眉示意kain『Ok,隨你便吧』。


只見kain赤腳『吧噠吧噠』地跑進房間後,又『吧噠吧噠』地跑出來。


「嘿嘿嘿…」然後又是傻傻笑著將右手掌朝上,攤開,「luzくん~你看」。看見kain手上的東西後,luz雖然面無表情,但心裡早已吐槽滿滿,『kainくん你真的是…欠修理啊,你以為你笑笑地看著我,我就會乖乖就範嗎?!!』想歸想,但事實證明,luz的確是像隻被注射了安眠藥劑的獅子,乖乖地讓kain對他為所欲為。



礙於身高差,kain把luz推到房間,坐在床沿旁,kain自己則是興奮地爬上床。

爬到luz身後,kain以指代梳溫柔地將luz的頭髮梳順,隨後拿起剛剛翻找到的髮束,給luz綁了個小馬尾。

滿意的kain開心的拍了下手,俐落地跳下床,自顧自地站到luz面前,像大藝術家端詳自己的作品般喃喃自語著,「唔哇-luzくん這麼可以帥得如此犯規!!!呀-而且感覺還變壯了呢…」,kain正想伸出手去戳戳那最近好像壯碩不少的手臂時,卻被luz給抱了個滿懷。


「kainくん我很榮幸你對我的身材感到滿意,那現在可以換我了嗎?」luz壞笑了下,並看著被他禁錮在雙臂間,然後呆呆地被他壓在床上的kain。


「呀啊---不、不要---。」





-----﹡-----

沒了,真的沒了,再寫下去就沒完沒了了,上班來不及啦。

评论(8)
热度(37)

© 堅果大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