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喜歡博君一肖。文章全被屏,不想管了。

今晚的FMP,お疲れ様でした kain

真的很感謝在臉書上創立kain推特翻譯的粉專,

因為有那些盡責的管管們,

讓我在今晚聽到kain在台灣的街頭實況。

(估狗【詩涼子】應該就有啦)

(因為工作關係,其實很久沒特別關注唱見的消息)

雖然前面有幾分鐘沒聽到,不過沒關係,有錄像呀嘿嘿嘿可以看重播。


不是repo,只是想說說幾個印象比較深刻的段落。

詳盡的repo在微博上有貼心的妹子有提供,看得我感動得都要哭了。

(而我居然沒能幫到那善良妹子的忙,我好懊惱)


kain坐在兩個主持人中間,乖乖的,雖然感覺有點無措、怯怯地,可是真的很禮貌,兩隻眼睛真的很大、很可愛;頭也因為看左看右的,會搖來晃去,好想捏捏他啊!

衣服也穿得好好看!!!!!

(每次都會特別看kain的穿著,想模仿他qwq不過學不來啊啊啊果然顏值、身材什麼的很重要)

在推上也說了特別去弄了頭髮,所以頭髮也好看!

不過有妹子調笑kain說可不可以把頭髮撩起來,當然啦,被拒絕了。

(但是頭髮看起來真的不少啊 >___<)

有問題說為什麼說笛子是女朋友時,剛好正對著寶貝兒發狂,想不到她給了我一個很汙的腦洞,不得不說,我愛她,『luz可以把kain的笛子塞進體內,這樣每當kain吹笛子時後面就會不自覺的濕了』好羞恥!但我好喜歡。(跑題了)

不過小天使啊,你那一串訴說笛子對你的重要性的話…真的很w…拿來當我上面那腦洞的梗非常適合、貼切啊!

(感受呼吸什麼的w確切不太記得了,但我只記得我當時聽完爆笑,太可愛了你kain)


但是!!!

最重要的莫過於和luz相關的問題了。

有兩題,一題是問說和luz怎麼認識的(就說大概在四年前兩人互相關注對方的生放送,一往一來關係就漸漸熟稔了),另一題是問luz對於他來說是一個怎麼樣的存在?

(忘了是前面還後面,反正有一題是很多人投稿想問的www沒記錯應該是後面那題吧)

我的kain我的天使,你的回答真的好可愛。

kain很認真地回說,『他(luz)是個笨蛋,讓我沒辦法放下他,但是光看著他(luz)就會很開心了。』

媽媽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真的太天使太可愛了,這句話突然男友力爆發啊,luz啊你看看我們家的kain,對你多一往情深!

(於此同時我家寶貝兒拿刀捅我,說luz說和麻乎相識是命運什麼的,讓我好想打死她qwq有妳這樣的嗎親愛的qwq疼死我了啊)


好吧,其實還有別的,不過這兩個是我印象最深的吧,尤其是關於【存在】那裏,真的是炸開了!(至少我是)害我又想寫luzkain殘害自己和不小心點進文裡的各位(說是這樣說,但最近掉坑掉的有點嚴重,大概也寫不出來w)

那句話,我聽了真的很感動,一直以為他們是不是有點漸行漸遠,還好,都還彼此關心著,很有當時萌真遙時的那句話,【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】。


ps,日文錯誤請告知我qwq謝謝

评论(10)
热度(31)

© 堅果大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