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喜歡博君一肖。文章全被屏,不想管了。

【S!Nkain→luz】XYZ台灣場(視角換人)

嗯,我死心了,我想這輩子絕對不會再看見luzkain的糖了,老子吞刀吞得好苦啊!然後S!N太溫柔,小天使就拜託你了,既然你們倆都在交往了(很~久之前的玩笑梗,微博都可以搜到),之後會有源源不絕有關S!Nkain的妄想出來。

這裡是上篇XYZ相關,視角換人,S!N蓄勢待發準備獵捕小天使kain,而小天使還傻呼呼的巴望著luz,至於luz,吃便當吧你,而且幾乎沒出現。←其實上篇也差不多就luz視角了。(太常發麻乎相關推了啊,人家空圍明明就甜炸,你就不能安分點專注在小天身上嗎?qwq)

廢話有點長,但怕大家踩雷,所以不知不覺就這麼長了,謝謝,如果以上都可以的話請下收。


*

疲憊的褪去XYZ的官方服,kain斷斷續續的發出嘆息。


今晚的他真的很緊張,他自認沒有庫拉和nqrse的帥氣,也沒有un:c、赤飯和piko那樣的舞台魅力,啊,kain心想,還有S!N呢,光是出場就讓整場的粉絲們為之瘋狂啊。


當然啦,kain竊笑起來,還有最最帥氣的luzくん。luzくん真的很厲害啊,站出去好多粉絲們尖叫啊,自己好像就沒辦法那樣呢。

鼓起臉頰,kain些微不滿的嘟嚷著,也想要變帥氣吶。


恍恍惚惚之間,kain想起來台灣前,自己對luz那隱晦的告白,心還是不自覺得揪了起來。



他知道,說到友好度,自己比不上其他唱見;論顏值,自己一點也不好看,還總是被粉絲們說可愛…偏偏luzくん喜歡的是漂亮的;而最糟糕的,他跟luz都是同性。再怎麼樣,luzくん也不會喜歡男人的。


人人都說暗戀苦,的確苦。

因為喜歡著某個人,總會時時刻刻看著心裡的那個人,看他心情是哭還是笑,然後在暗地裡陪著他高興或生氣;卻害怕會在突然的某個時候看見那個人與其他人在一起了,或是那個人暢所欲言的訴說著對其他人的愛意,那是一種難以言喻的疼;但也常常因為對方一些不經意的舉動,讓自己像個傻子般偷樂著,然後自以為聰明的替那注定不會有結果的愛情添柴火,看能否順便燃起喜歡的他對自己的愛。



再次大大的嘆了口氣,為今天圓滿落幕的live,也為自己那無疾而終的暗戀。

不過…。


想起剛剛在台上的事情,kain一陣羞赧。

尤其是S!N。



在第一幕安可時,先是鼓勵自己表現所長,畢竟自己真的很不擅長這樣的場合,即便已出演多次,但這次是在台灣,多少和粉絲們有點語言溝通上的障礙,S!N桑的溫柔體貼讓kain很感動。雖然自己搬到東京來了,但S!N桑還是沒變呢。這樣想著的kain,緩了緩心情後,順利的完成自己的直笛演奏。


而這樣愉悅的心情並沒有持續下去,倒不如說,也太短了。

因為安可曲有兩首,在第二首時為了顧全所有的粉絲,大夥兒進行了一次走位,當kain笑吟吟的走近luz身邊的空位時,想不到luz竟在同時間和另一邊的nqrse換位置。

說到底,kain仍是個備受家人及粉絲寵愛的孩子,臉上雖然沒有太明顯的失望,但滿懷的失落感還是被一直注視著他的S!N給一一接收,而此時的kain也只專注在心裡偷偷罵著luz大渾蛋諸如此類的話。



而在第二幕的安可曲,才真的讓kain不知所措。


晚場的氣氛非常好,心情也放鬆了許多,舞台中央的luz不停的說著帶有口音的中文,逗得kain笑得開懷。

興起之際,還挨著S!N的耳朵說著悄悄話。


「吶吶,luzくん的中文好好笑哦」


距離之近,剛激烈跳動後,身體所產生的熱整個撲面而來,帶有淡淡香味的熱氣,瞬間讓S!N腦袋當機,但很快地他便回過神來,接上kain的話,調戲調戲這隻呆天使。


「那我剛說JJ很標準吧?」

「唔哇,S!N桑果然很牙敗啊!」


只見kain紅著臉迅速退開,S!N內心只有無比的愉悅感。


沒有什麼比喜歡的人,因為自己的言行而有所反應還來得讓人心滿意足。

雖然是單戀。


不過很快的,S!N嘴角噙著愉悅的笑並微偏了偏頭看著旁邊搖頭晃腦的kain,我會讓它變成你情我願。


即將迎來XYZ台灣場第二幕的ending,前奏響起。



也許是被合唱曲所感染,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中不斷唱著『我愛你』,讓S!N決定不再放開kain,該是自己想要的,就要自己去爭取。

世上本就如此,像kain傻呼呼的希望luz哪天會正視他心意的這種事,我才不幹,S!N撇撇嘴想。


環住那個一直左右他心情的傢伙,只見kain愣了一下後,便對他甜笑,毫無防備。


「吶小童貞,喜歡你哦」


說完,還悄悄朝kain吹了口氣,氣息太過情色曖昧,讓kain招架不住,差點軟了腳,無奈還在舞台上,只得強撐住以免拖大家後腿。


像是抗議S!N的捉弄,kain鼓起臉頰瞪著S!N看,無奈這人怎麼看怎麼軟,那模樣在S!N眼裡就像隻毫無攻擊力的奶貓,撲騰著爪子想咬住對方那樣的逗趣。


幸好,接下來因為台灣粉絲們送的大布條讓他能暫時逃開S!N的身邊,再這樣下去,自己都要尷尬死了,kain雙頰通紅的想著。


嘲諷地看著想跑離他的kain,嘛,沒關係,接下來就讓我們回日本慢慢培養吧,絕不會讓luz得手,絕對。


*

想寫S!Nkain肉。

然後本來打算寫進luzkain一起玩紅貴賓,但我忘記我要怎麼寫了Orz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堅果大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