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喜歡博君一肖。文章全被屏,不想管了。

【luzkain】Sweet Devil~嫉妒~

最近非常喜歡聽庫拉的歌,偶然聽見sweet devil,覺得歌詞異常可愛,

為了彌補一下kain,決定來寫個甜甜噠文。

結果到後面則是聽著赤飯、伊卡桑跟Rio唱的『love so sweet』XD,

不得不說,ARASHI的歌超棒啊 qwq 超喜歡這首的,甜炸我。

然後,寫到後面不知道怎麼收尾了(掩面),真是不好意思。qwq

最後寫完才發現,我的題目跟內容好像不太搭啊?


=

手上的工作總算告了一個段落,剛洗完澡的kain呈大字型的仰躺在床上。
『唔…好想luz困哦…』也不管自己才剛洗漱過,撐起身子,狠狠咬了一口巧克力棒以示不滿。

=

「打、打擾了…」昨天臨睡前接受luz邀約的kain,隔日來到luz排練的場所。

看大夥一個接著一個離開房間,kain這才大著膽子出了聲。那畏畏縮縮的樣子,不禁讓luz覺得好笑,真像胡亂搗蛋後被主人發現、責備的幼犬,雖然心裡這麼想,但擅長表演一臉正經的luz表情也沒多大變化,並朝kain招了招手。

「lu、luz困,這是給你的」這傢伙又怎麼了,講話還結巴來著,luz挑起眉,東西也不拿,直盯著眼前把頭撇向一邊的kain。等了許久,不見對方有動靜,讓kain好奇的將頭轉向luz。

就那麼一瞬間,luz敢拿kain的童貞發誓,自己愛人臉紅的時間是他看過最短的。

「唔、唔啊…」不知道是看到了什麼,只見kain用雙手迅速遮住自己的眼睛,不過是五指有縫的那種。

「喂、你這樣遮根本沒意義啊、笨蛋。」自己這是醜到無法直視了嗎?對kain這樣的舉動不是很開心的luz想起之前粉絲開的玩笑,便叉起手來看著kain。

「都怪luz困啊!」被luz罵笨蛋的kain不服氣的鼓起臉頰並反駁對方,為了更加強烈表示自己的不滿,kain還佯裝成凶神惡煞的樣子,踏著重重的步伐朝那個比自己高10公分的傢伙一步。

「我?!」即便已經習慣對方那極為跳躍性的思維,不過這時的luz真的是完全摸不著頭緒,不明白自己到底是哪裡惹對方不開心了。想著兩人有些日子沒見,怕對方那倔強的彆扭個性及自己的粗神經會讓兩人漸行漸遠,還特地讓他來找自己呢,這下又是自己錯啦?

像是受不了一般,kain一個箭步上去,並輕推了推對方的胸膛。

「你看,也太低胸了吧?luz困都被看光光了哦!」

不得不說,這回答令luz哭笑不得,還以為是什麼大不了的事。

「喂、吃醋鬼kain醬,你也太誇張了。」淺笑著摸摸對方那比自己矮的頭,被安撫的那個像是不滿意對方那敷衍了事的態度,kain癟癟嘴揮開luz的手,「哼,luz困才不會懂啦!」,說完又是埋怨又是委屈地瞧著對方。
=
決定不再縱容眼前這傢伙,luz拉過對方,讓kain一個踉蹌撞上他的胸膛。練習過後,luz也不管自己渾身是汗,死死地摟住對方,雖然被kain撞那一下有點痛……。
不懂為什麼自己那帥得要命的愛人有如此反常的舉動,但這裡是公共場合,隨時都會有人進來的,怕對luz有不好的形象,kain先是輕推了推luz,可不見對方鬆手,便軟軟的出聲,「luz困…快放開我吧,等下大家就會回來的…」。
「嗯,說得也是。」

不待kain反應過來,拉著他的手就走向廁所去。
打開門,將kain一把推了進去後,luz自己也跟著進去。
「lu、luz困…」BL漫畫看了非常多的kain這下才意識到不對,怎麼想都會是朝那個方向發展啊!腦中瞬間閃過許多香豔畫面的kain,完全沒注意luz其實滿是疲倦的面容,兀自地害羞著,『嗚…難道luz困想在廁所…』越想越羞恥的kain,像是為了阻止腦中那些羞人的畫面溢出,羞赧的用雙手捧住自己的臉頰,小聲地嗚噎著。

看著那已經蜷成一團的kain,luz不用腦袋想也知道對方肯定是想到什麼奇怪的地方去…不過今天真是太累,否則肯定去kain家好好疼愛這笨蛋。

抬起右手,彈了一下kain的額頭,「小童貞,你在想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啊?」
「欸?廁、廁所play什麼的…才、才沒有想過哦!」kain沒什麼底氣的辯駁著,見愛人藏不住心事的樣子,讓luz失笑一番後,溫柔的牽起對方的手。讓兩人交換一下位置,並將kain拉向自己,「讓我抱一下吧…今天排練、有點累…」說完,便深深埋進kain的胸膛裡。
也許是鮮少見luz如此撒嬌的樣子,kain先是愣了一會,隨後也伸出雙手,緊緊的,環住眼前的這個人,就像是環住自己的整個世界。

鼻尖滿是luz慣用的香水味。帶點淡淡果香,卻不顯嬌氣,而過後則是令人舒暢的皂香,就像luz的人一樣,不張狂,卻溫柔的守護著每個他很重視的人事物,家人、粉絲、朋友、唱歌…等,那樣的強大,那樣的令人心安。

「luz困好香哦…」鬼使神差得冒出一句話的kain,讓luz不禁想捉弄一下這傢伙,「嗯,不像kain醬都臭臭的。」
「唔欸-?!」也不管是真是假,kain大力地推開luz,並緊張地嗅了嗅自己的手臂,或聞聞衣服。
大概是覺得這人也好騙過頭吧,「好啦,不管kain醬是香還是臭,我都喜歡哦。」說完才驚覺不對勁。即便如此,luz佯裝鎮定,順帶蹭了蹭愛人的小胸脯,吃塊嫩豆腐。
「咦-?!!!!」剛剛luz困說了什麼?!我有沒有聽錯啊?

「luz困剛剛說什麼?」緊緊追問著,無奈胸前這人再度像隻無尾熊,死死黏著自己不放,微嘆口氣,kain心想,luz困才是傲驕鬼呢。

「喜歡哦。」聽見luz那悶悶的聲音傳出,雖然很小聲。kain先是驚訝一下,隨後甜笑著說,「嗯,我也超喜歡luz困的!」

=

真的沒有了↑

寫到後面我難以收尾了↑

請原諒我↑

嗚,qwq。

评论(4)
热度(29)

© 堅果大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