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喜歡博君一肖。文章全被屏,不想管了。

【luzkain】小短篇

這篇依舊是個小短篇,

靈感源自在補習班工作的朋友,

基本對話都是真實呈現 XD,

只是有些變動 XD (為了套上luzkain),

幼幼kain有,luz老師、urata老師出沒,

以上ok?

請下收。

-


「teacher ~」掛著八字眉,看起來很委屈的kain小朋友小聲的叫著luz,並乖乖的站在他旁邊,小小的手不停的絞著自己的衣襬。

「怎麼了嗎kain醬 ?」如果要說luz偏心,他絕對毫不遲疑的承認。kain那軟糯的聲音,加上大大的雙眼,白白淨淨的臉說要有多嫩就有多嫩。所以他也毫不遲疑地將kain拉近自己,並抱抱他,輕拍著kain的頭。

明明旁邊還有個調味料小朋友也在哭鼻子,luz老師。

而且他還膝蓋蹭破了皮呢。

看起來很疼啊。

絲毫不想理會調味料小朋友的luz,隨手招了個助理老師便打發他們倆人走了。

看著眼眶紅紅,嘴巴翹得老高的kain,心理不由得的暗罵,到底是誰會欺負這樣一個天使?!只見kain還是委屈可憐的嘟著嘴巴,什麼也不肯說,luz無奈地揉揉自己的鼻子,緩聲的再問一次對方發生了什麼事。

看luz老師這麼溫柔的樣子,kain小朋友的眼淚不由得的就落了下來,哭哭噎噎的說,「我被S!N醬玩弄了啦…」。

-*


晴天霹靂。現在的luz完全沒有所謂大人的風度,嚴格來說,應該是腦子。

luz老師,有句話不知道你是否聽過,『大腦是個很好用的東西,你應該多用用。』
相信我,事情絕對不是各位想得這樣,但是我們的luz愛kain心切,不只忽略了kain小朋友現在的年紀與地方是絕不會有這樣的事發生之外,他還忽略了,kain還只是個孩子。
什麼都不懂的孩子。想當然爾,kain小朋友怎麼會懂『玩弄』兩個字的意義呢?

現在媒體資訊如此氾濫,小朋友總是在不經意的情況下聽見一些他從沒聽過的字眼,並以自己的理解去理解那些詞彙。
只見luz不住的糾結,到底是要將那可惡的S!N大卸八塊呢,還是要將S!N大卸八塊?!

luz老師,請容我再說次,『大腦是個很好用的東西,你應該多用用。』
就在luz還在糾結,而一旁的kain唔唔啊啊的想安慰luz老師的同時,從頭看到尾的urata老師終於忍不住站起身來,並以不輕的力道拿著點名簿拍上luz的頭。

-*

「請問一下,那個腦子不知道是拿來幹嘛用的luz老師,你還好嗎?我指你的腦子。」

抬起頭,只見對方皮笑肉不笑的luz這才恍然大悟地拍了一下自己的手,「呃…抱歉,一時的情緒錯亂。」

溫柔地看著眼前的kain,輕聲詢問著對方,

「kain醬,luz老師跟你說,那不叫玩弄…」。


原來,當乖孩子kain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著繪本,奶聲奶氣得哼著不成調的曲子時,搗蛋鬼S!N發現kain一個人在那邊做自己的事,一時興起想捉弄對方的心思,便跑了過去奪走kain的故事書,見他可愛的模樣還順帶『啵!』一下kain的臉頰,然後跑得不見人影。
不只被搶走了故事書,還莫名獲得一枚香吻,接二連三的驚喜,讓kain小朋友措手不及,一時間也不知道該做何反應,只好皺著一張臉跑去找他最喜歡的luz老師了。

-*

「……,所以那叫『捉弄』,懂了嗎?」耐著性子解釋給kain聽,只見對方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,說句知道了,luz老師,爾後還熊抱了一下luz,並附上對luz來說比蜜還甜的燦笑。
愉悅地笑著與kain揮手說再見,待kain消失在轉角後,咳嗯…我們的luz大概是興奮得難以自制,不住的掩嘴淺笑。

在旁邊看著luz一舉一動的urata老師,也只是聳聳肩並用著luz剛好可以聽到的音量說,

「喂,那個對kain有不良心思的luz老師,請你克制點,kain不只未成年,這裡還是補習班呢。」


「嗯,你很囉唆,urata老師。」抿笑。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堅果大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