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喜歡博君一肖。文章全被屏,不想管了。

【luzkain】仙人掌

真人真事。

因為只想呈現小孩的童言童語 (並戳中了我的心),所以直奔主題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kain醬,你看看,知道這是什麼嗎?」luz抱著兩三歲的kain溫柔地問著。

「唔誒…kain醬不知道說」小小的kain張著圓滾滾的大眼,短短的手緊緊環住luz的脖子,甜膩的回答luz的問題。

「聽好哦kain醬,它叫做『仙人掌』,知道了嗎?」像是怕年幼的孩子不懂,luz放慢語速,並用越發溫柔的嗓音說著,語末還親密的蹭蹭kain的臉頰,順勢偷了個香。

被最喜歡的luz親嘴巴的kain先是甜甜地笑了下後,才學著luz的話說,「仙~人、掌」。

淺略的向kain說明仙人掌的特徵後,頑劣心起的luz決定逗弄一下懷中的寶貝,「kain以後看到仙人掌要小心哦,千萬不要用力的去摸它身上的刺刺,不然會受傷的」,懵懵懂懂的kain先是歪了歪頭,才用力且認真的點點頭,說,「好 ~ 那luzくん也不要…」

不等kain說完,luz便伸出手向著仙人掌去。

「啊,啊啊啊、不可以luzくん、不可以」發現luz要去摸很可怕很可怕的仙人掌的kain,扭著身子想讓luz遠離仙人掌,「那個會痛痛,不可以摸摸!」

憋著笑的luz先是穩住kain軟軟的身軀,接著哄騙道,「可是luzくん想摸呀,kain可以讓我去摸一下嗎?」

看著最喜歡的luzくん堅決的樣子,kain先害怕的嘟起嘴巴,猶豫了一會,說,「不行!!!kain醬要保護luzくん!」

被kain的話逗得心花怒放,即便如此,仍不願就此放棄的luz說,「這樣啊…kain醬好勇敢啊,要保護我呢」親了親kain的臉,「那換kain醬摸給我看好了,好嗎?」

聽完luz的話後,kain稍微愣了愣,然後用力搖著頭,「唔唔、不要不要,kain醬會怕怕!!!luzくん不要碰,我保護你!!!」

反覆了幾次這樣的對話後,luz還是忍不住地放聲大笑,「好,那就謝謝kain醬保護我了哦」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陣亡了。

雖然知道自己文筆很爛,但還是想要寫寫寫寫寫呀,嘿嘿嘿,就當給自己個紓壓的地方吧。

评论(4)
热度(28)

© 堅果大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