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喜歡博君一肖。文章全被屏,不想管了。

【luzkain】夜間小事

腦洞源自於件很小的事情,就是我去超商買東西的事,以及今晚兩人一起去唱了歌,重點是還合唱了!!!!!!!嗚嗚嗚終於啊,繼上次假人照後本來已心死!唱完歌後又一同去吃了拉麵!!!(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,不過就算有也不影響!)好了,我的前言就是要這麼長,喜歡的話請下收,謝謝。

-----*-----

「要走了kainくん」luz邊整平坐皺的衣襬,也不忘盯著迷糊的戀人,見kain還沉浸在剛剛歡唱的氣氛裡,又一次大聲催促,「快點!不然要丟下你了!」

深怕被luz丟包的kain匆忙收拾起自己的背包,嘴裡嘟嘟嚷嚷的,委屈的小模樣讓luz好氣又好笑。

「luzくん真討厭吧?」「うむ、うむ最討厭了!」背對著的kain不知被luz捉弄,直到被luz狠巴一下頭後才後知後覺,不小心將心聲給說出口了。

深夜,急遽下降的溫度讓kain不住的發顫,看不下眼的luz決定先帶著kain去商店裡緩個身子,以免凍成個小冰棍,發燒感冒就不好了。

才到騎樓,只見一隻流浪貓在店門口不停地徘徊,享受著店內的暖氣。

看見動物就繳械投降的kain,這次也不例外,一個箭步就衝到貓咪面前,並迅速蹲下身,能多靠近貓咪就蹲多低。

「luzくん~」

「……」

不得不說,kain真的挺會引誘人犯罪的。

只見kain滿是興奮的臉上,遮掩不住愉悅的光芒,更不消說那本就大的雙眼,此時像是綴滿碎星一般,閃閃發亮著。

「就只能買一罐貓罐頭,太多的話貓也是會吃撐的」知曉kain的心裡在想什麼,在他開口前先來個約法三章,免得又出了什麼岔子。

「嘿嘿~好~最喜歡luzくん了!!!」這傢伙大概也就這點好吧,luz心想,坦率的可愛,雖然自己有時候很討厭這點,什麼秘密都寫在臉上了,真是危險。不過luz也只是無奈的笑笑,便拿著貓罐頭給kain。


「喵喵、喵喵喵~來呀,快點來~」

「……」

知道愛人很天真的luz,此時真的無語問蒼天。

誰來告訴他,為什麼kain居然對著一隻貓在那邊喵喵叫啊!!!就為了哄騙一隻貓吃飼料!!!

儘管滿頭黑線,但luz不忍也不想打擾那笨蛋,就隨他吧。寵溺的看著kain笑得開心,並溫柔的撫摸那隻算黏人的流浪貓。

拿出手機,luz悄悄拍下這幕,就這樣一直快樂下去吧,我的kain。


等kain和貓咪玩過一陣後,luz走向kain,輕拍他的頭。

「走了kainくん,肚子餓了吧?我們吃拉麵去。」

「うむ!」kain滿足地站起身,纏住luz的手臂,「走走走,快餓扁了啦!」



路的那端,只見兩人小聲地笑鬧,並緊緊依偎著彼此。

對luz和kain來說,這大概就是幸福吧?

-----*-----

ps,啊啊啊啊啊啊啊,其實只是想寫貓咪那段…不知不覺就這麼多,還TMD的寫了這麼多廢話,好累,然後又超不順!(狂吼)日文部分…有錯的話再麻煩各位告知 Orz,謝謝你們的喜歡。

评论
热度(40)

© 堅果大福 | Powered by LOFTER